我校召开2007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07-10-14浏览:135设置

6月27日下午,我校2007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林世选,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副校长龚毅、黄遂清、吕彦力,工会主席李世瑛,副校级调研员张鑫出席动员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希凡主持。
    副校长黄遂清传达了河南省纠风办、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河南省2007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学院2007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意见》。我校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分三个阶段实施:准备阶段、评议阶段、总结阶段。评议的具体内容包括:规范办学行为,履行职责,贯彻落实教育法律法规情况;师德师风及行业职业道德建设情况;规范收费行为和治理教育乱收费情况;校(事)务公开,自觉接受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监督情况;勤政为民,为学生服务情况;改进作风,对群众投诉问题解答和答复情况。
    党委书记林世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于如何做好今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林书记指出,一要广泛动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行评”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我校“行评”工作的顺利推进。三要抓住重点,边评边改,确保这次“行评”取得实际效果。他强调,在这次行评活动中,要狠抓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狠抓教育收费管理,严格规范收费行为,坚决杜绝乱收费的不良现象。第二,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以师风促教风、促学风。第三,狠抓内部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这次“行评”工作圆满的完成,切实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