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要求认真学习徐光春书记、叶清纯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07-10-14浏览:259设置

  整改提高阶段是整个主题教育中最重要、最关键的阶段,既是学习动员、查摆问题工作的深化,也是对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的检验。抓好这一阶段的工作,是实现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重要环节,直接决定着整个主题教育的成败。5月16日,省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徐光春书记作了重要讲话。5月17日,叶青纯书记在省委召开了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座谈会,对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郑州轻工业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徐光春书记、叶青纯书记指示精神,确实抓好第三阶段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提出下下几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要进一步抓好查摆。三要进一步把握标准。四要进一步突出整改效果。五要进一步树立新风正气。
  希望各单位继续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严肃执行纪律,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以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为群众满意的实在工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