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测评会

时间:2007-10-14浏览:229设置

              5月30日上午,以省粮食厅原巡视员陆流海为组长的省委“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第六督查组一行3人来我校,对我校检查验收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进行“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世选同志主持。
    我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在省委正确的领导下,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发动,认真查摆问题,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并采取一系列的得力措施,确保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尤其在查摆和整改提高阶段的基础上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各方面对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起到了明显效果。     
   为了检测“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广泛地听取群众意见,希望大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实事求是地投上神圣的一票,使主题教育成果能够得到巩固,并以此契机促进郑州轻工业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督导组领导对我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作了具体要求。
学校处级领导干部、教授、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测评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