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进行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时间:2007-09-15浏览:142设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我省教育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郑州轻工业学院2007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意见》。根据《意见》安排,将于9-10月份组织民主评议我校行风工作的问卷调查。问卷调查的有关内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问卷调查
二、调查内容:按《郑州轻工业学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评议表(表一)》的内容进行评议。
三、调查时间:2007年9月20日-10月10日
四、参加范围:全校师生员工
五、调查的组织工作:
1、校属各院(系)、学工部(处)、后勤集团、科工贸公司、附属学校、校医院等单位,由各单位行政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并做好调查问卷的回收、统计和调查分析报告撰写等工作。所在单位的纪检员协助做好评议工作。
2、本校学生民主评议行风的调查问卷由学工部(处)负责具体实施,并做好问卷发放、回收、统计和调查分析,汇总上报等工作。
3、机关各部门的民主评议事宜由监察处直接负责组织。各部门办公室协助做好问卷发放、回收和统计,统计后的汇总表直接送交监察处。
4、调查问卷的回收时间和报送内容:
各单位在2007年10月10日前,将《郑州轻工业学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评议表(表一)》、《郑州轻工业学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汇总表(表二)》和统计分析报告报送监察处。
六、几点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按评议表内容填写,要求认真组织填写,表格内的调查内容意见不要有空项。
2、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全部和按时回收并交送问卷调查表格。
3、校属各院(系)、学工部(处)、后勤集团、科工贸公司、附属学校、校医院等单位撰写调查分析报告时,要写明调查结果分析和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内容。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评议表(表一)
          2、郑州轻工业学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问卷汇总表(表二)
 
 
 
郑州轻工业学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07年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