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评选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活动、作品及活动创意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3-10-31浏览:425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的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总结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活动、作品及活动创意方案征集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征集评选在学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校纪委、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具体工作由学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纪委)负责组织协调。

二、征集评选范围及要求

1、近五年来,各单位组织开展的廉政文化创建活动。要求:可以是单次活动,也可以是系列活动,要认真总结活动的意义及影响,字数在2500字左右,并提供相关活动的图片不少于2张。

2、近五年来,在校师生创作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如:书法、漫画、摄影、曲艺(含歌曲、舞蹈、小品等)、研究成果(含论文、调研报告、结项报告等),等等。要求:提供作品的图片、复印件、获奖证书、视频资料、应用情况等实证材料,并附作品说明300字左右。

3、廉政文化活动创意方案。要求:方案应从活动开展背景、创意思路、前期准备、流程设计、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阐述,须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字数2500字左右。

三、申报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申报由各党总支统一推荐,学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选,按照优秀活动、优秀作品、优秀创意方案,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设优秀组织奖,由校党委发文表彰。校纪委将对优秀成果(作品)积极向上级推荐。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充分挖掘本单位廉政文化建设的亮点和闪光点,做好经验总结。本次评选结果将计入各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2、廉政文化活动创意方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申报一项。

3、申报表须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具体。各单位须在2013126日前报纪委办公室(办公楼406),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iwei@zzuli.edu.cn。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申报表2份;

2)文字材料2份;

3)相关活动及作品照片(不小于1800*1200像素)等实证材料。

联系电话:63556903

 

郑州轻工业学院          

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代章)        

20131030          

 

附件:

1、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活动申报表

2、廉政文化建设优秀作品申报表

3、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活动创意方案申报表

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活动、作品、创意方案申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