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廉政文化招贴漫画作品展

时间:2013-11-20浏览:388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传播,促进广大学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环境,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艺术设计学院于2013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西五楼一楼展厅举办了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招贴漫画作品展。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近200件,经过评选,艺术设计学院11级研究生何小溪和装潢11-1班罗沫融获得一等奖;传媒10-2班吴紫微和罗颖、装潢11-2班赵治军获得二等奖;装潢10-1班崔昊、装潢10-2班黄惠梅、环艺10-1冯哲荣、12级研究生赵越和11级研究生李益辉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摆正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正确树立廉洁奉公的责任意识,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学生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和发扬优良学风,凝聚班级和年级正能量,形成合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