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纪委《全省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严厉查处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谋取利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4-03-07浏览:523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纪发[2014]3号)和《印发<关于严厉查处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谋取利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纪发[2014]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两个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2、按照通知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向本单位党组织做出不到私人会所活动、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承诺。校领导的《党员干部不到私人会所活动承诺书》由学校纪委统一组织填写,并上报备案。处级党员干部的承诺书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集中报学校纪委备案。学校将把我校开展整治“会所里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的做法、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等形成专项报告,报省高校纪工委。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要求,组织本单位处级干部认真填写《河南省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自查情况登记表》,并报学校纪委备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查登记表报省高校纪工委备案。

4、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积极协助学校党委开展好这两个专项治理工作,加强监督监察,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举报电话:63556903。举报电子信箱:jiwei@zzuli.edu.cn

点击下载文件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