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9-03浏览:352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中纪发〔200927号)、《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教思政〔20074号),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的实施意见》(教社政〔201097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范围

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参赛师生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践行中国梦辩证统一的认识和看法,阐释自己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作品字数限制在5000以内,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可以包括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后感等多种形式。

4、参赛作品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作品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页边距上为3.5、左右下各为3;段落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

四、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结合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

五、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要把这次活动做为学校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共同推进廉政校园文化建设。参赛作品纸质材料请于109日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东风校区办公楼406室、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2室),电子材料发送至jiwei@zzuli.edu.cn

 

 

                 校纪委  宣传部  学工部  校团委

                   20149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