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优秀廉政戏剧《九品巡检—暴式昭》的通知

时间:2016-03-28浏览:1073设置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近期,河南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优秀廉政戏曲巡演活动。此次巡演活动是我省落实中央和中纪委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省“清风中原·廉洁双节”2016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巡演的戏剧多次获得国家、省级戏剧界大奖,是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生动教材。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高等学校开展优秀廉政戏剧巡演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特邀河南豫剧院二团来校进行演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演出剧目:《九品巡检—暴式昭》(河南省豫剧院二团)

剧目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清末光绪年间,河南滑县人暴式昭到苏州西山里任九品巡检,与苏州知府魁文农、西山不法商人许虎姐等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

演出时间331日(周四)下午3:00-5:30

演出地点:学校大礼堂

观看演出人员: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科级干部、系部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

观看要求:

1331日下午2:40前入场完毕,演出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维护观看秩序。

2、此次巡演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请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相关人员准时观看演出,并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于330日(周三)上午10点前发送至纪委邮箱。参加人员一经确定,不准缺席或变动。

3、观看演出后,及时组织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并将讨论情况和心得体会电子稿于47日前报送校纪委办公室,邮箱:jiwei@zzuli.edu.cn,学校汇总后上报省高校纪工委。

优秀廉政戏剧巡演大礼堂座次安排.doc

纪委办公室

2016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