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5-03浏览:1617设置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6279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

二、活动范围

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

四、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奖若干名,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将各单位组织情况及成绩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依据之一。

优秀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省高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

五、活动要求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共同推进廉政校园文化建设。

参赛作品纸质材料请于610日前以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东风校区办公楼406室),电子材料发送至jiwei@zzuli.edu.cn

校纪委 宣传部 学工部(处) 校团委

20165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