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岗位职责

时间:2017-03-14浏览:617设置

  

1、协助纪委书记,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指示、决议精神;具体负责学校纪委会各项决议的贯彻实施。

2、负责主持并组织协调纪委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和监察处全面工作。

3、负责组织草拟学校纪委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有关文件;负责组织制定监察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4、列席校长办公会,监督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学校行政决定的执行情况。

5、协助纪委书记抓好全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

6、协助纪委书记分管案件的查处工作,负责违反党纪政纪案件的调查核实,并按程序和管理权限报批处理意见。

7、组织开展对校内处级管理部门和处级单位的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

8、负责组织受理纪检监察管理权限内的信访、申诉、控告等事项。

9、负责纪检监察自身队伍的建设。

10、完成校领导或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