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7-05-03浏览:844设置

  

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有效传导压力,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现就制定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写责任清单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和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定责任清单要集体研究、简明扼要,结合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实际,把责任内容分解为可操作的具体任务,要聚焦中心工作,明确落实措施,实现预期目标。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清单的制定与落实。要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经主管校领导审核通过后,及时告知本单位教职员工,年度工作中要在执行和落实责任清单的内容与要求上下功夫

3.单位制定的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督责任清单需报送主管校领导或联系的校领导审阅,并于2017525日前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督责任清单纪委办公室(东风校区办公楼408)审核备案,电子版发送至jiwei@zzuli.edu.cn

二、撰写责任清单说明

1.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可参照附件1、3拟定责任清单;

2.机关党委及各职能部门(直属党支部)可参照附件2、3拟定责任清单。

 

附件1-3.docx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75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