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委关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征求意见的函

时间:2017-06-07浏览:797设置

 

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全校党员干部中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根据省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豫纪办发〔201711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于4月上旬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具体活动通知见校纪委监察处网站“公告通知”栏)。

    活动分五个阶段进行。目前,正在进行查摆问题阶段。为帮助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查找问题,请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对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方面和在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加盖党组织印章,于620日前返回校纪委办公室(办公楼408)。

    纪委、监察处和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将根据本次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对照活动主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形成查摆问题整改台账,认真落实整改,努力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附件:“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征求意见表.doc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