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两法”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20浏览:262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省高校纪工委集中开展“强化‘两法’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宪法、监察法的宣传学习工作,校纪委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了“两法”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前期发放学习资料、利用工作群每天推送学习题目、利用网络平台推出“两法”有奖竞答活动的基础上,为增强学习效果,近期,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组织了集中学习活动。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参加学习并讲话。

张书记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两法”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重要思想,把宪法、监察法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为抓手,在个人学懂悟透的基础上,组织和带领好本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在集中学习活动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薛志芬教授对宪法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由纪委监察处有关人员对监察法内容进行领学。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分别组织了现场闭卷测试,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夯实学习基础,提升专业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