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两法”培训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9-14浏览:326设置

730日至81日,河南省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及“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班在河南省纪委宣教基地举行。我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系统听取了纪检监察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理论方面的专家辅导讲座,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省高校纪工委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全省35所省管本科院校参训的208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两法”知识测试。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受到表彰,并被评为优秀单位。孟祥凤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了“两法”学习交流心得评比,并受到表彰。此外,在学习宣传贯彻“两法”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中,我校推荐作品《学习宪法监察法纪实》被评为三等奖。

在省高校纪工委集中开展“强化‘两法’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宣传教育月活中,我校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订购了学习材料的基础上,通过校内网、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媒介,定时推送“两法”学习内容,大力营造学习氛围;为加强学习效果,开设“两法”讲堂,请本校政法专业教授和纪检干部就“两法”内容进行课堂辅导和领学;为方便交流,按校区分组,定期组织纪检干部进行现场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我校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