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28浏览:303设置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1001 号),对2018年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进行表彰。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和纪委办公室联合主办。经学工部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征集优秀案例,我校共选送5项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项):

作品《“倡廉新风尚育祖国栋梁”廉政专题展陈项目》,作者:冯玉雪、梁哲、李和畅、薛峰、张搴。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二等奖(3项):

1.作品《艺说廉语——廉洁文化主题赛展》,作者:邵元珠、张莉、任红印、孙丰。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2.作品《学习新思想,倡导新作为——听“习大大”讲故事》,作者:李锐杰、张瑞凤、赵梦婕。选送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3.作品《以“精细化”学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为载体,全力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作者:张阳、张智勤、张文卿。选送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三等奖(1项):

作品《校园廉洁文化教育月——“我为廉洁价值观代言”》,作者:金亮、张宏英、刘栩静。选送单位:政法学院。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先后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每年均创作了一大批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