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闭巡视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时间:2018-12-18浏览:139设置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4日至12月中旬,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郑州轻工业学院进行集中巡视。其间,共开设了5种信访举报渠道接受问题举报反映,对接受的信访举报问题,我们已按规定进行了分类处置。对巡视期间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待向省委汇报后,我们将向省纪委监察委、省委组织部等有关机关和部门移交,按规定向郑州轻工业学院反馈有关情况并推动整改落实。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巡视任务转换需要,我们开设的5种信访渠道,截至1218日已全部关闭和拆除,不再接受信访举报。如有纪检监察类信访举报问题,请按规定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或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其它问题请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

感谢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和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工作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181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