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浏览:172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按照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纪办发〔20188号,以下简称《工作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的通知》(厅秘〔20184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工作意见》中指出的4大类突出问题、12个方面具体表现,全面深入排查,列出清单,建立台帐,为下一步集中整治提供依据。

    二、排查重点

(一)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此次调研排查活动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又一个新开端,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工作上扎实,确保调研排查工作有效开展。

(二)注重深入细致。各单位党组织要对本单位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究,自查报告要有问题、有分析、有对策、有建议。

(三)坚持立行立改。各单位党组织对调研排查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要列出整改台账,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针对排查情况,形成自查报告,并于14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408。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校纪委邮箱(jiwei@zzuli.edu.cn)。

联系电话:0371-63556903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docx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1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