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时间:2019-01-22浏览:293设置

121日上午,校纪委在东风校区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根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纪委书记张晓根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好学校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纪委委员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沟通联系、督促检查与组织协调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教育、防范、监督工作三是要联系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密切关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拓展思路,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