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4-12浏览:206设置


     411日上午,我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图书馆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会议,研究中心成员、纪委监察处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廉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陶浩主持。

    会上,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易善武从学术研究工作的展开和宣传教育工作的推进两个方面,对研究中心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2019年研究中心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研究专长与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开展、理论研究的创新、研究成果的转化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校纪委书记张晓根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书记对廉洁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研究中心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将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建成廉洁教育的平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面向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廉洁教育;二是将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建成理论研究平台,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找准切入点,认真开展廉洁理论研究和实务研究,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进行理论创新、工作方法创新;三是将廉洁文化研究中心打造成一个特殊智库,要紧盯廉洁文化研究的新动向,不断形成新的研究思路、创意与成果,为决策提供参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