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上党课

时间:2019-05-31浏览:1246设置

523日,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以《涵养廉洁文化、筑牢人生基础》为题,围绕“为什么上这样一堂党课,上党课目的是什么,怎么才能筑牢人生基础”等三个层面,为我校辅导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讲廉政党课。

对廉洁文化——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严以修身进行详细讲解,让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和吸收廉洁文化的精髓。大学生正处于“三观”形成时期,由于代际更替的缘故,今天的大学生就是明天的未来,今天大学生的形象就代表着国家未来的形象。建设廉洁国家,需要一代代具有廉洁价值观的青年,因此,培育和践行廉洁价值观、涵养廉洁文化势在必行,非常有必要。党课还就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慎独精神两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涵养廉洁文化,筑牢人生基础。同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永远将廉洁烙印心底,走好人生路,为母校增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