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时间:2019-06-04浏览:554设置

    


    201963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在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根主持。

    会议伊始,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建秀集中领学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监督检查的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随后纪委监察处的人员分别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张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围绕纪委监察处下阶段开展的日常监督工作创新、干部廉政档案建设、下学期巡察工作方案、廉洁教育工作开展、专职纪检干部培训、巡视整改督查以及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勇于担当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求纪检干部牢记岗位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责任,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