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的立项通知

时间:2019-06-17浏览:1150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申报工作安排,经评审组评审,确定我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共立项39项(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立项课题和项目均实行动态管理。经评审,确定获得前期资助的课题及项目共24项,给予资助金额3000元。年底将对全部立项课题和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根据课题和项目完成情况,确定后期资助的课题和项目以及资助金额。

2.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的完成时限一般为1年。获准立项的课题及项目要按期进行结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提交延期申请,经审批可缓期结项,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月。

3.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完成时,应提交研究论文、研究成果、廉洁文化作品以及项目的实效性、典型性、成果运用等相关支撑材料,用以结项验收。(注:研究成果为论文的,成果须注明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或实践创新项目及编号)

4.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定期督查。课题和项目负责人要对课题和项目组成员科学分工,按计划组织进行,确保课题和项目顺利开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立项清单.docx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