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05浏览:448设置

   201974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在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根主持。

    会上,监察处副处长尚金清结合PPT的形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文件重点内容,接着纪委监察处的人员分别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和经验分析,并对即将开展的办公室搬迁工作、暑期招生录取监督及值班、外出培训等具体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最后张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纪检监察处人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认可,并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对下学期纪委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服务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突出纪委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狠抓任务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