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07-11浏览:443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79日—10日,机关党委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分两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题座谈会。会议分别由校纪委书记张晓根、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主持,校纪委委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就学校层面及本部门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巡视巡察整改以案促改、学风会风文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问题逐一展开讨论,深挖在各个层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晓根书记作总结讲话。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张书记指出,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二要强化管理服务意识。张书记要求,学校职能部门是一个窗口,代表了学校的形象,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以生为本,分清轻重,真抓实干,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抓常抓长,持续用力。张书记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认清问题本质,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及时反馈并督促其做好整改,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