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召开校纪委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9-09-17浏览:229设置

912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在科学校区后勤办公楼408室召开校纪委五次(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根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技术调查措施和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纪委监委机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具体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河南省纪委“关于周口市纪委副书记彭如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校纪委委员就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了重点讨论发言。

最后,张书记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大家要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监委文件精神,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协助党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检干部要走在前面,学在前面,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三要加强自我监督,严于律己,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做到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