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09浏览:47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3号),对2019年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我校组织报送的5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项)

作品《以“学生公益设计工作室”为平台,打造五位一体廉洁育人工程》作者:张莉、任红印、孙丰、霍庆媛、闫明、胡茜茜。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二等奖(1项)

作品《示范引领扬清风正气,知行合一树时代新风——“1234”工作法的探索和实践》作者:张阳、李燕、王楠。选送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三等奖(3项)

1.作品《“四个一”工程  打造廉洁教育新引擎》作者:唐丹丹、孟祥凤、杜明明、李广棵。选送单位:纪委监察处。

2.作品《让党风廉政教育“活起来”--新媒体助力党风廉政建设》作者:刘放美、武丰龙、杜明明。选送单位:软件学院。

3.作品《“一进一出把好廉洁出入口”教育模式》作者:闫茂伟、易善武、李广棵。选送单位:廉洁文化研究中心。

     此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创作和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参与,创作并推送了一大批优秀案例作品,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廉洁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的廉洁意识,还不断引领崇廉尚洁的校园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