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纪委监委:全员学习培训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19-10-10浏览:406设置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委举办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多种形式,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组织集中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内容主要涵盖《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共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邀请专家领导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廉洁成为生活方式》等专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以召开例会或专题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下发的文件以及《典型案例通报》等。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夯实纪检监察基础知识和业务水平,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最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知识测试。

在结业仪式上,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强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学习完善和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