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晓根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3浏览:579设置


 张书记在校医院检查指导


张书记在教务处检查指导


 张书记在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检查指导


张书记在保卫处检查指导


为切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1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晓根深入科学校区检查指导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后有关防控工作预案的准备情况,校纪委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张书记分别前往校医院、教务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保卫处等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中,张书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及开学后网格化管理和突发疫情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张书记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切实有效的管理措施和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就开学后的物资储备供应、教学工作开展、学生宿舍管理、师生日常餐饮、学生疏散导流、外包服务人员的管理、校医院的日常接诊及突发疫情事件应急处置等防疫期间的重点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要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指导方案和河南省学校开学后突发疫情事件应急预案有关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切实做好我校开学后网格化管理各项准备工作。各牵头单位务必将网格化管理和突发疫情事件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做细做实,明确到点、具体到人,将管理责任压紧、压实。开学前,各防控组要对各项防控预案进行反复的实地模拟演练,同时要加强各组之间的协同演练,通过演练,发现预案在实际操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到查漏补缺,对预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张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开学前,各单位一定要做好周密的筹备,精细梳理各项准备工作,健全管理机制,切实为全校广大师生筑起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