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0-04-02浏览:698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20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现就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压实主体责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引导大家选择非实地祭扫、分时错峰祭扫等多种方式文明祭祀、安全祭祀,防止疫情扩散和反复。

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严禁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严禁借祭祀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到私人会所聚会;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餐饮住宿接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强化对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严肃问责。

监督电话:86608112

监督邮箱:jiwei@zzuli.edu.cn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