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02浏览:1033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总结我校基层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按照《关于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的立项通知》(附件1要求,现拟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校内立项的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

二、结项材料

1.《郑州轻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结项审批书》(附件2)。

2.研究成果。成果形式包括廉政工作建议、制度文件、实践操作、调研报告、论文、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开发的廉洁宣传网站等。

3.其他支撑材料。项目开展过程中的调研材料、举办活动的照片、文字记录、成果运用、网址网络截屏等。

三、时间安排

1.结项材料纸质版需在713日前交至校纪委办公室(办公楼516),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lianjie@zzuli.edu.cn,邮件名称请标明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2.结项验收工作计划在2020730日前完成。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结项的,由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延期申请,说明延期理由及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经审批可延期结项,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月。

四、有关要求

1.为便于评审,请各项目组按照结项审批书、研究成果、其他支撑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一式两份(成果为论文的还需提供论文发表原件1份)。

2.经费的使用及报销参照科研经费使用要求执行。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和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将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联系人:唐丹丹       联系电话:86608112

附件1: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的立项通知.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创新项结项审批书.docx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郑州轻工业大学廉洁文化研究中心

                     2020070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