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花清瘟,疫中说廉 ——我校2020年度廉洁文化专题海报创作优秀作品产生

时间:2020-07-03浏览:1045设置

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育人功能,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年46,校纪委组织开展了我校2020年度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创作与评选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以“‘廉’花清瘟,疫中说廉”为主题,以海报专题形式创作作品,体现廉洁理念,汇聚廉洁从政、从教、从学正能量。整体看,本次征集的作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给人启迪。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组委会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近年来,郑州轻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通过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学校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不断探索廉洁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生动的艺术表达,创作了一批批优秀作品。通过这些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感染、熏陶、教育、鼓舞广大师生崇廉明德,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度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创作一等奖作品展示

http://jiwei.zzuli.edu.cn/2020/0703/c1623a215679/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