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0-14浏览:665设置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纪检监察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10月12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2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福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和其他方面逐一进行深刻查摆剖析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找准方向,加强业务学习,互相交流,互相监督,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后支部书记张福平对支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