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深入我校定点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13浏览:327设置

汇报座谈会现场

现场查看助农电商直播间

11月1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一行深入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清东村,张晓根听取了我校两名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汇报,并与清东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并就发展“电商+特色农产品”扶贫项目、规范村集体经济、精准脱贫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当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张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清东村助农直播间和部分产业扶贫项目。

调研中,张晓根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持续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驻村干部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和政府,紧密团结干部群众,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发挥好学校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切实为清东村及当地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