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完善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的通知

时间:2020-12-07浏览:701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领导干部监督机制,全面掌握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廉洁情况,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就进一步完善我校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廉政档案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实行动态化管理,基本情况一年一更新,重要情况即时更新。本次建档仅是补充完善廉政档案基本材料,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重要事项按照即时报告制度要求随时进行更新,述职述廉述学材料在年度考核结束后由单位统一报送校纪委。

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重视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将其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措施和重要抓手,协助做好廉政档案填报收交工作。

三、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建立廉政档案的重要意义,在填报个人有关信息时,不得无故瞒报、漏报、错报,确保所填内容客观真实。

四、请各单位于1225日前,将本单位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纸质版报送纪委综合室(科学校区办公楼532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iwei@zzuli.edu.cn邮箱。

联系人:王赛    联系电话:86608105


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样表及填写说明.docx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