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12-15浏览:71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129日至11日,学校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主持,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姚国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指导讲话此次培训,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需要,采取专题授课、观看纪录片、交流讨论、应知应会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邀请到河南省委党校樊金山、河南省纪委郑玉超、郑州大学纪委淮建利和我校党委讲师团成员聂海杰等校内外专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严治党新举措新要求”、“贯彻落实弘扬八项精规定精神”和“党内监督条例”等专题做辅导报告。为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对所有参训人员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新时期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信心,增强了责任,提高了本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好这次培训的成果,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担当,强化工作举措,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