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1-03-26浏览:183设置

3月25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南配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科级干部签订了《体育学院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和院长方慧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张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全体科级干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全力确保政治稳定。他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作出贡献。方院长在谈话中指出,全体科级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规范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要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干部意识,加强沟通和协调,积极谋划学院建设和发展。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学院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