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1浏览:233设置

    

2021年3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大学生学习活动中心五楼后勤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占超同志主持。

吴书记指出了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签订廉政责任书是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廉洁干事、严明党风党纪的一种手段、一种方式,既是对学校对师生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大家要以时刻提醒自己不触红线、不犯错误。接着,副主任杨勇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大家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切实履行党建责任,营造严的氛围,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服务监督效能,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随后,吴占超书记、吕晶主任与中心各位副主任、各分管副主任与各科室负责人相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最后,吕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责任书内容,各项工作要从大局出发,时刻站在学校的角度考虑问题,站在师生的立场开展工作。清廉做人、廉洁从政,既是每个人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个人最基本的道德修养,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到后勤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一切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使广大后勤干部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后勤各项日常工作中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