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1浏览:241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制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通知》的工作部署,3月30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在2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科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从严导航;弛而不息抓作风,一以贯之从严正风;凝心聚力强根基,一以贯之从严强基;从严从实强纪律,一以贯之从严监督,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中心副主任付金华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按照要求组织科级干部现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其次,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对全体科级干部做了集体廉政谈话,明确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深刻反省,切实提高自身遵纪守法的警惕性;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加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三要廉洁自律,切实加强自身防腐拒变的坚定性。

最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俊校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本职,廉洁为业,强担当,勇作为,干出实效、干出风采;三要带头坚持廉洁自律,自觉追求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深明大义,爱岗敬业,成为事业发展的带头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