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学校史、树自信、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1浏览:289设置

3月31日上午,纪委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前往学校档案馆特色成果展厅开展“学校史、树自信、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特色成果展厅创办于2017年,展厅内珍藏了学校创建的批文、学校不同发展时期的文件、印章、校徽、毕业照等珍贵历史资料,向大家展示了学校从省部共建、更名大学到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的快速发展历史;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桃李芬芳等五个篇章介绍了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尤其是学校近年来获得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位于河南高校前列,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显著,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化学工程、机电、能源动力工程、电气信息工程、艺术设计等领域成果突出,为轻工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突出,研制的机器人、卡丁车、无叶风扇、可穿戴全手臂康复外骨骼、红外热成像体温监测系统等,展示出产学研结合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特色成果展厅的参观学习,大家对学校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面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每名同志自豪感油然而生。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校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动力,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