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7浏览:140设置

3月3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纪检委员张志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张素智传达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和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党委书记武丰龙就做好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把思想建设作为总开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把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下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七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科级干部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在前期召开的学院教职工会上,与全院教职工签订了年度师德师风承诺书。多种形式责任书的签订,实现了支部、科级干部和教职工的全覆盖,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