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讲思政课

时间:2021-12-13浏览:286设置

12月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在经管楼211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思政课。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20余人现场聆听了思政课。

张晓根以《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历史回望及启示》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党自我革命的有关论述,围绕“党史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发展脉络”“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牢记领袖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内容,梳理回顾了建党百年四个时期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内在要求、必然选择、重要法宝”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就践行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向师生党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做到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始终做到严守规矩、增强本领。

课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思政课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