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 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2-16浏览:459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易善武的《高校学生干部官僚主义靶向治理探究》获一等奖,杨晓、李祎的《高校“微腐败”的成因及其治理探微》获二等奖。 

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清廉校园建设”为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本次论坛征文每所高校限推荐2项,经评审,共计45 篇优秀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 15 篇,二等奖 30篇,8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本次活动中,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创作,积极搭建廉政理论和纪检监察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学术研究平台。本次活动对提升我校廉政理论研究水平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