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知识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1-12-21浏览:696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纪委近期将组织专题知识测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11221-23

二、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党员

三、测试知识范围

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四、测试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或者计算机浏览器,输入http://ins-exam.zzuli.edu.cn网址,登录本人智慧门户账号完成身份验证后开始答题。

方式二:登陆校园网“智慧门户”->“应用中心”栏目选择“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进入开始答题。(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0371-86608105

测试题目含20道单选题(每题3分),10道多选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限制答题时间30分钟。题目按照测试范围随机生成,每个账号仅有一次答题机会,完成测试一分钟后刷新界面即可查看成绩。测试成绩排名根据分数高低排序,分数相同则按照答题时间长短排序,答题时间越短排名越靠前,赛后根据成绩排名设奖项若干。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各单位要把知识测试作为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踊跃参加,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2.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各单位要以本次测试为契机,全面检验前期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审视不足、补齐短板。

3.着眼长效,巩固成果。各单位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推进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1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