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5浏览:273设置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组长、河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讲话

检查组检查指导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检查指导快递收发点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检查指导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413日,河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带队,代表省纪委监委省管高校第二协作区检查组莅临我校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张志坚、苏东民、张晓根出席汇报会,疫情防控办公室及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从强化组织领导、明确防控责任、严格校园封闭管理、精准摸排师生信息、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制度、加强学生生活保障、精心开展心理疏导、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舆情监测、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执纪的检查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总结、特色措施、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并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检查组组长周相寅简要介绍了省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应要求。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查找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进一步细化学生基本生活保障、学生心理疏导、校园人员出入管理等相关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会后,周相寅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园餐厅、学校大门、校医院、快递收发点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