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督查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2-05-18浏览:293设置

    5月17日,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带领校纪委有关人员通过实地察看、检查监控设施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保卫处及校园有关部位,就教职工“两点一线”管理、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后勤三保人员“两点一线”要求落实情况、校园封闭管理及围墙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在督查中张晓根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工委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以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健全管控机制。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加强校园的安全风险排查,进一步细化教职工及三保人员管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持续跟踪问效。要建立工作台账,有效管控各类风险,边督查边整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