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99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廉洁意识,加强反腐倡廉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30日开展了研究生毕业生廉洁文化教育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主持,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冯慧娟指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更要在廉洁自律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她从坚定理想信念,重视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伟大信仰,筑牢思想防线不动摇;二要重视党性修养,走入工作岗位后要自觉抵制各种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党的纯洁性;三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牢记党纪这条红线,自觉做到敬畏纪律、遵守纪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是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堂课,也是学生们从业道路上的第一堂课,对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