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87设置

为了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全体党员教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党员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双创楼307室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具体典型案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决心。专题片通过一件件鲜活的案例,警示大家要严于律己,做到自省自警,以案为鉴,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做到依法履职、廉洁从政。《零容忍》就像一把利剑高悬,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时刻警醒,时刻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不忘初心,为党尽心、为国尽力、为民敬业。

观看结束后,纪检委员尚展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条例》为底线,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强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规矩和纪律入脑入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多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