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90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1日下午,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赴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红色廉政文化教育体验馆开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构筑不想腐思想道德堤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体验馆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的内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从政、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执纪者说:典型案例》《清风微课堂》《写在红旗渠上的廉政宣言》等专题片和纪法小课。一系列的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纪法规要求,提高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觉悟。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才东进行总结,要求中心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践行廉洁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的廉洁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美育教育工作中,努力做出新的工作业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