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心存敬畏、才能无畏”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意识,6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双创楼307室开展了心存敬畏、才能无畏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党课由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尚展垒主讲。尚展垒以心存敬畏、才能无畏为主题,从“由来及含义”、“历史人物简介”、“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以及“给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的必要性。他强调,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

阮世敏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党课讲解认真细致,内容精彩生动,使大家强化了法纪意识,警醒大家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自觉做到明规矩、严纪律、守廉洁。强调敬畏是一种原则,心存敬畏,是一种忧患,是一种美德,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只有心存敬畏,才能心里装着人民,装着组织,装着法纪。只有心里装着“敬畏”,才能牢记“慎独”,才有危机感,才能知方圆、守规矩,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学习,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


返回原图
/